死火燃野

🇨🇳毒唯,铁血键政人

【羽月】【性转】【片段】

【羽月双性转,和上篇门主的关系不大】
【ooc都是我的锅orz】
【姐弟恋无疑】
【唐蓝→唐田,沈孤雁→沈孤雁】

那美人儿立于高塔之巅,虽不似少女容貌,却真真是绝代风华。她白衣白发,浑身并无饰品,长发随风,比她身侧男子都要朴素。

那公子一袭蓝衣,长身玉立,手中把玩一柄折扇,上题诗句。这男子容貌比之女子还要出众不少,一双眼像是能把人魂勾去,正是唐田。

“好好的当你的少爷不好,却又来了?”白衣女子轻轻笑起来,心情似乎很好。

“雁雁——”唐田有些懊恼,颦着眉,扳过沈孤雁的肩膀。

沈孤雁身材高挑,竟只比身为男子的唐田矮上半个头,她柔声问道:“不生气了?”

“我这不是又找你来了么?”唐田低头凑近了,喉咙里发出一声闷笑。

沈孤雁又是一阵好笑,抚弄了下对方垂在肩头的黑发,道:“当真要同我走?”

“你知道的,雁雁。”唐田说,“我会帮助你,完成你的夙愿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考试周我什么都干得出来哈哈哈哈哈!!!

评论(18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